想做个好人

17.8.22

馬上開學了。
要高二了呀…暑假也什麼都沒做。
前幾天和好久不見的初中旁友出去玩,朋友們都很忙…過幾天要考雅思的考雅思,考託福的考託福…
說來我的朋友们的差別都很大,出國學習的也有,成績優秀中考狀元也有,考完中考上職校的也有,沒上高中的也有。
感覺自己每天混混噩噩的混完了高一。身邊人都說我成績好,瞎玩都能考年級第一…但是真的是很湊巧的事情,我也沒想到第二學期分科之後每次大考都是年級前十…其實也沒什麽讀文科的天賦,不喜歡理科老师就胡亂選了文科,理科成績比文科好不少…。
再者,個人自制力也差,學不了一會就開始玩,每次痛恨自己的同時也只不過是邊愧疚邊玩…唉。
想考上澳門大學,早些在高三教室考試的時候看到教室外的心愿墙上有學長想考澳大,還沒開心幾分鐘就聽班上同學說什麼野雞學校聽都沒聽過…。
說來我們學校雖然文科還可以,但是也沒有清華北大那麽出眾的唉。
高二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要加油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龟羊- | Powered by LOFTER